上肢

常见痛症
颈痛
肩痛及肩周炎
手肘痛及网球肘

筋膜放松宝

上肢常见痛症

軀幹

常见痛症
腰部劳损

筋膜放松宝

軀幹常見痛症

下肢

常见痛症
坐骨神经痛
梨状肌综合症
膝关节痛
小腿肌肉过紧及抽筋
脚跟骨刺/足底筋膜炎

Smart Stretch

下肢常见痛症

越来越多人因长期姿势不佳,令到腰背及下肢出现痛症,要有效舒缓痛症,患者本身亦要懂得「自」疗,伸展是其中一个直接有效的方法,除了可增加肌肉活动幅度,还可促进关节的血液及氧份供应,而Smart Stretch智能伸展带更将伸展运动简单系统化,透过手机应用程式使用,让患者按个人能力及实际需要,选取切合自身的伸展方案及强度,得到更好的治疗体验。

梁泽祺 註册物理治疗师
AASFP
产品已获亚洲运动及体适能专业学院(AASFP)认可。作为培训专业体适能教练的学院,我们认为伸展对运动表现及身体回复尤其重要,而体适能教练可利用Smart Stretch帮助客户有效伸展,更可透过手机应用程式,为客户预先安排训练前後的伸展方案,除了预防训练时,因腰背或下肢肌肉过紧,而影响表现之外,更可有效减低训练後可能引致的肌肉痠痛。
AFTC
产品已获亚洲运动及体适能治疗中心(AFTC)认可。香港上班族每周平均工作50小时,不少都市痛症和劳损问题随之而生,临床上我们会教导病人在家中做伸展运动,但部分病人未能掌握动作重点,未康复就放弃「自」疗。坊间的伸展工具,不一定结合电子功能,而Smart Stretch智能伸展带,除了用法简单,可舒缓坐骨神经痛、腰部劳损等不同痛症,更可配合手机应用程式的视频教学及监察系统,提高病人的伸展效果,而物理治疗师亦可监察到病人的情况,适时调整合适的伸展方案,加快康复进度。